新浪新闻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明星候选人-胡歌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明星候选人-胡歌
2012年03月27日 17:54 新浪公益

  2008年05月许,胡歌参加抗震救灾活动,并在刚刚复出的事业起步阶段捐款十万。

  2009年10月底,胡歌以车祸去世好友张冕名义捐赠的希望小学建成,胡歌也在10月底亲赴云南威信验收小学,完成心愿。2010年03月11日,为援助云南受旱灾地区,参与音乐集结号组织的义卖T-shirt活动。

  2010年11月中旬,胡歌参与湖南卫视《我在你身边》,远赴湘西山区,给乡里小孩们送了书包画笔洗发膏等礼物,为他们做篮球架,做饭。他资助了一位休学的9岁女孩符桂兰.  

  2011年1月,参与加措活佛·慈爱基金与<新周刊>共同发起的“温暖玉树,雪中送炭”一户一吨煤活动,胡歌捐煤50户(每吨煤折合各种费用需1100元)。

  2011年4月19,胡歌、刘诗诗作为80后代表艺人,受邀担任百度贴吧公益“爱心大使”,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爱心包裹项目2011年启动仪式暨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上,与来自北京7所高校的2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一同进行了庄严宣誓,以身作则,呼吁大家共同关爱革命老区及贫困地区的百万名小学生。 2011年6月25日,由上海增爱基金会、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等主办的“增爱·圆梦”百校结对慈善行动正式启动。胡歌到场,担任“圆梦大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