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家候选人-黄怒波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家候选人-黄怒波
2012年03月27日 17:26 新浪公益

  中坤集团以“让我们为社会再多做一些”为企业宗旨,在扶贫和慈善、文化等社会事业中,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至今,中坤集团各项社会事业捐赠已近3亿元人民币。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多次入选“胡润慈善榜”。

  2007年,中坤集团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坤诗歌发展基金,为中国诗歌事业的发展和复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08年,中坤集团又向北京大学捐赠价值1亿元大钟寺国际广场物业,设立“北京大学中坤教育基金”。此外,中坤集团还设立了美国中坤国际青少年教育基金,以促进中、美两国青少年的文化交流。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期间发生多次余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正在攀登珠峰途中的黄怒波董事长4月17日晚才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他当即表示以其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20万元。按照黄怒波董事长的指示,4月19日,中坤集团社会事业部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以黄怒波先生个人名义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

  在黄怒波董事长的精神感召下,中坤集团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5.12”抗震救灾精神,积极行动,自上而下发起了援助青海地震灾区受灾群众的捐款活动,踊跃为青海地震灾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中坤集团自创立以来,坚持不懈积极关注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秉承“让我们为社会再多做一些”的企业宗旨,积极承担社会公民责任,努力创造财富回报社会,在宗教、文化、教育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捐助和支持,并坚持中坤自己的慈善路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