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爱如海洋 自闭不孤独”壹基金蓝色行动启动

“关爱如海洋 自闭不孤独”壹基金蓝色行动启动
2012年03月27日 14:04 新浪公益

  2012年3月25日,壹基金与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壹基金蓝色行动暨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第七届关爱自闭症周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2年4月2日是第五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壹基金携手大福基金、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招商银行首次在中国发起“壹基金蓝色行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倡导活动。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于3月25日-4月30日期间联动合鸣网自闭症成员机构、商企、高校及志愿团体积极响应,为了延续历届关爱自闭症周的风采将举办“关爱如海洋自闭不孤独—壹基金蓝色行动暨第七届关爱自闭症周”系列活动,,以便更广泛地向社会宣传普及自闭症的相关常识。

  壹基金加入后的第七届关爱自闭症周活动内容将更为丰富与精彩纷呈:壹基金蓝色行动暨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第七届关爱自闭周启动仪式、自闭症人士现状调研新闻发布会、第九届两岸四地自闭症研讨会、第二届社区邻里节之体验星娃之旅、第五届自闭症人士展能运动会、第五届展能艺术节之自闭症人士作品展览会、壹基金蓝色之夜暨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第七届展能艺术节之慈善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将于3月25日起陆续登场,以提高公众对自闭症人士的了解与关注,展示自闭症人士的艺术才能,鼓励自闭症人士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建立和谐共融的社区文化,推动自闭症康复服务与融合教育的发展,促进自闭症同行的交流与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