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组图:“爱心图书馆”落户溪口小学

组图:“爱心图书馆”落户溪口小学
2012年02月29日 14:22 新浪公益

  新年伊始,浙江省建德市大同镇溪口小学的孩子们就实现了他们的新年愿望,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新年礼物——西子奥的斯“爱心图书馆”。2月25日上午,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将3500余冊图书和部分文具、课外活动用品送到了大同镇溪口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宝贵的知识财富,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希望之窗”。

  据溪口小学程校长反映,学校现有图书新书数量较少,低年级孩子也缺乏绘本、插画等基础读物。得知这一情况后,西子奥的斯联合《青年时报》牛通社,发动牛通社小记者及其家长,与西子奥的斯的爱心使者们一起来到溪口小学送上了自己的爱心。除了为孩子们捐赠了大量的新书外,他们还带去了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用品,足球、篮球、乒乓球、象棋、跳棋……孩子们需要的体育用品应有尽有。大家还与这里的孩子一起做游戏、进行体育活动等,并为优秀学生颁发了文具用品。看着孩子们捧着沉甸甸的图书和文具,红扑扑的小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程校长说,仿佛看见了孩子们的金色未来。

  据了解,这已是西子奥的斯第四次捐助爱心图书馆。 在2010年、2011年,西子奥的斯已在江西省余干县山源小学、四川省华山小学、广东省东阳小学这三所小学中设立爱心图书馆,西子奥的斯表示:希望通过捐书、文具、活动用品等实物,实在地帮助到渴求知识的孩子们。这是西子奥的斯回报社会、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也将继续延续这一活动,帮助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用知识改变孩子们的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