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65爱在春天里”义卖活动将举行

“365爱在春天里”义卖活动将举行
2012年02月22日 16:43 新浪公益

  亲爱的朋友们,当我们每天沐浴温暖阳光的时候,可曾想过有这样一群孩子生活在我们身边,他们无法站立、无法自由地行走、甚至生活不能自理。他们就是生活在365晨光宝贝之家的脑瘫孤儿,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福利院,到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寄养是为了更好的康复与教育。当父母抛弃孩子的时候,社会没有抛弃,社会给予了孩子们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由365儿童救助基金携手草根式民间团队共同发起的“365爱在春天里”——大型义卖公益活动将在2012年2月26日下午2点拉开帷幕,诚邀各位爱心人士前来参与,无论你用哪种方式来参与都是您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需要募集一些义卖物资,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物品可以捐出来义卖。(工艺品、礼品、书本、字画、食品等)义卖善款全部捐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专用。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亲爱的朋友们, 你给于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鼓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亲爱的朋友们“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也许你的点滴付出就能改变孩子们的命运,让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芒。生活中我们只要少喝一瓶水,少吃一点零食将一元钱捐献出来,就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点点星光照亮黑夜,颗颗爱心温暖人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你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足以点燃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来吧,朋友们,我们相约在2月26日下午两点,不见不散!爱心传递!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6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新华联国际商场一层(翠微大厦北门大约300米)

  注明:义卖活动12点开始,演出时间是下午2点。

  活动现场会有旭日阳刚等明星前来助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