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英才网手机客户端“一键求职”成旺季求职利器

中华英才网手机客户端“一键求职”成旺季求职利器
2012年02月15日 10:35 新浪公益

  “金三银四”的求职旺季已经到来,今年城镇需就业的劳动力达250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求职者将面对更严峻的就业挑战。怎样在激烈的求职战中把握先机?手机求职无疑是一个利器。

  日前,国内领先的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继专门整合20大类的热门职位集中推介给求职者后,又推出了中华英才网手机客户端,将求职者的“求职阵地”从电脑延伸到了可以随时随地接入网络的手机,以帮助求职者抢占先机,充分利用零散时间求职,极大提高了求职胜出的机会。

  求职者只要下载中华英才网手机客户端(中华英才网官方下载地址http://my.chinahr.com/mobile/index.htm ),即可在手机上完成职位搜索、一键求职、订阅符合一定搜索条件的职位、收藏心仪职位、查看应聘历史等一系列求职环节,同时针对iPhone的“摇摇搜”特色求职功能也专门推出,让求职变得更有趣味。目前该应用程序现已支持iPhone与Android系统。

  专门针对校园的搜索

  2012年,高校毕业生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80万,中华英才网在校园招聘上实力雄厚,而本次推出的中华英才网手机客户端就专门开辟了针对校园的搜索,有针对性地将针对高校学子的职位和社会招聘职位分开,更精准地满足高校学子求职需求,极大方便了高校学子求职。

  快速发现最新招聘信息

  通过中华英才网的手机客户端,求职者可以摆脱时空与地域的限制,充分利用在公交上、地铁上、等待点餐的间隙等零散时间,随时获得最新的招聘信息,以抢占投递简历的先机,不错过任何机会。

  求职者登录手机客户端后,系统会自动通过GPS获得其当前位置,求职者选择想要工作的地区后,能通过发布日期,职位性质,职位级别、教育背景等选项进行职位筛选,快捷搜索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一键求职 抢占先机

  抢职位,占领投递先机很重要。鉴于手机在输入方式的限制性,中华英才网手机客户端设置了便利快捷的一键求职。即看准中意的职位后,一键实现简历的投递,帮助求职者快速抢占先机。

  一封真诚的求职信往往能为求职加分,因此手机求职应用程序不仅确保求职者能“一键“投递简历求职,而且还能根据企业招聘需求随时编辑求职信,通过一封量身打造、准备充分的求职信展现自己、吸引招聘企业的注意,来大幅提高求职成功率。

  摇一摇,让求职变得有趣

  让求职之路变得更有趣味。中华英才网iPhone客户端支持重力感应进行职位搜索,只需左右晃动,系统即会根据设置的职位搜索条件进行职位搜索。

  此款手机求职应用程序只是中华英才网为求职者提供的创新求职产品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求职者,长期以来中华英才网一直致力不断的创新,例如 “微博通”、“iPhone通”、“腾讯朋友”招聘应用等创新产品。2012年,中华英才网将会不断推出交互更强,匹配更精准的求职利器,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好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