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患童听讲治疗弱视新技术

患童听讲治疗弱视新技术
2012年01月18日 10:01 京华时报

  昨天,接受矫正弱视治疗的儿童在认真地听专家们讲解弱视治疗的新技术。当天,来自全国各地接受弱视治疗的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在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主办的“保护儿童视力健康”专家介绍会上,分享了中国和美国等其他国家在弱视治疗上的先进技术和临床疗效。会上,中国儿童眼科斜视弱视专家李志升教授表示,弱视如能得到重视,早发现、早治疗,部分患者是可以康复的。同时他表示以功能性因素为主而致远视力低于0.9并不能矫正的弱视患者,只要经过45-90天针对性治疗,根据全国儿童弱视斜视防治学组委会规定标准,治愈率可达95%,有效率可达99%。

  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