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无臂钢琴师刘伟成立拥抱基金

无臂钢琴师刘伟成立拥抱基金
2012年01月16日 1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夏萌) 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的“中国达人秀”总冠军、无臂钢琴师刘伟“拥抱基金”1月12日成立。刘伟十岁意外被高压电击中失去双臂,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他走出了人生阴影,立志成才。他仅用将近一年的时间自学钢琴并弹奏出相当于手弹钢琴业余七级水平的钢琴曲、全世界用脚打字最快的人,并成为“中国达人秀”的总冠军。

  据悉,“拥抱基金”首个项目将由企业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资助刘伟全国高校公益巡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