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乐购走进全国近百个社区送年货

乐购走进全国近百个社区送年货
2012年01月16日 1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晋) 1月6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英国零售商乐购全国72家门店走进周边社区,为社区的困难居民送上年货。据了解,乐购将派遣工作人员走访超市周边小区特困家庭、五保户、孤寡老人、社区敬老院老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以及残疾人士,为他们送上总价值超过5万元的日用品和食品,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据乐购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陆续走进93个社区,送出的物品包括大米、食用油、棉被、水果、牛奶、糕点等生活必需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