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慈善义工助力春运

北京慈善义工助力春运
2012年01月16日 1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夏萌)2012年春运将至,近日由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组织的数百位慈善义工活跃在北京火车站老、幼、病、残、孕等帮扶一线,协助他们进站、上车、接站,为广大旅客的旅途带去帮助。

  据悉,自今年始乘车实行实名制,并停售站台票,致使一些群体出行不便,慈善义工在北京站特设的爱心通道,对这些人群进行帮扶服务。此次慈善义工服务时间是从1月8日到1月21日。

  从本月16日起到21日为节前客流高峰。其中,1月19日和1月20日两天(腊月廿六、廿七)将达到春运客流最高峰,预计北京地区出京客流将超过50万人次。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