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古润金:“完美”的良性慈善

古润金:“完美”的良性慈善
2012年01月04日 17:47 新浪公益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以其乐善好施、仁厚关爱,广为人知。在大陆投资经商的十八年间,他参与的各类捐款金额已逾3亿人民币。他推行“善循环”理念,长期坚持参与和推动希望工程、母亲水窖、无偿献血、慈善万人行等著名慈善项目,并不断推动创新和实践。百名希望工程代表人物爱心使团出访马来西亚,拉开中国公益史上,国际华文教育青少年结对交流的序曲,向世界展示了中华公益的丰硕成果和世界情怀。连续三年,古润金荣获国家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荣誉称号。先后获得25个县市授予的“荣誉市民”,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亲自授予他改革开放三十年“华商特别贡献奖”。 善心、善行、善因、善果,古润金为前进中的公益中国,留下了他鲜明的印记。

  经世济人,他是“完美”的经营者,也是“完美”的慈善家。古润金在中国投资经商的十八年间,参与的各类捐款金额逾三亿人民币。他的慈善之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施比受更有福,捐钱越多,就越能鞭策、激励自己更努力地赚钱;然后再将赚来的钱捐献社会,以此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这是古润金一开始就秉承的良性慈善道路,理性社会责任精神从此发扬光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