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欧莱雅扬帆项目获优秀公益传播案例奖

欧莱雅扬帆项目获优秀公益传播案例奖
2012年01月04日 11:14 新浪公益

  由人民网主办,中国发言人俱乐部承办的“公益传播 慈善中国 2011年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年会暨企业公益传播论坛”于2011年12月8日在北京举行。其间论坛对2011年“优秀公益传播案例”进行了现场颁奖,欧莱雅(中国)的扬帆项目与众多知名优秀企业一道获得了该奖项。 

前民政部慈善司司长、北师大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发表演讲前民政部慈善司司长、北师大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发表演讲

  本次活动邀请公益基金会代表、知名企业家和企业发言人参与慈善活动,并围绕“公益传播的姿态”、“企业如何保证可持续性慈善”等话题进行专题研讨。前民政部慈善司司长、北师大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人民网原总裁、中国发言人俱乐部主席何加正等出席了论坛。

包括欧莱雅中国在内的众多知名优秀企业共同领取2011年“优秀公益传播案例”包括欧莱雅中国在内的众多知名优秀企业共同领取2011年“优秀公益传播案例”

  “扬帆计划”是由民建中央委员汪延于2007年1月发起的公益助学项目,是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欧莱雅中国自2010年起开始支持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扬帆计划“,并在广西资助建立了首个“欧莱雅扬帆班”。为了进一步开阔偏远贫困地区学生的视野,努力减小城乡教育水平的差距,欧莱雅中国还决定陆续在包括渔门中学在内的20所偏远贫困地区中学设立“欧莱雅扬帆爱心图书库”。在未来两年内,欧莱雅中国将向每所学校捐赠至少4000册爱心图书,累计达8万册。这批图书由欧莱雅中国出资并由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采购,分4个学期送到每所学校。

     欧莱雅扬帆班:http://gongyi.sina.com.cn/z/yangfanclass/index.shtml

     扬帆计划网站:http://yangfan.org.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