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云南“不存在的村庄”代课教师补助款发放公示

云南“不存在的村庄”代课教师补助款发放公示
2011年12月09日 15:38 新浪公益

  近一个月以来,@扬帆计划 童梦行动第5季——援助云南山村代课教师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截至12月9日,10位代课教师的第一年(2011年11月至2012年10月)的24000元补助款(200元/人/月)已全部捐赠完毕,首月的2000元补助款(200元/人)已于12月6日发放至各位老师手中。@道明学校 通过微博及时公示了10位教师领取补助款的收据。

  2012年10月之后,项目组会根据善款发放后的地区实情,酌情决定是否继续为该地区教师进行二期捐赠。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朋友的参与。 @如是如如 @a5588885 @爱愤怒的玄鸟 @嗨皮豆儿 @开心无敌果 @潘惜晨 @肖老骠 @甄箫 @亊亊関注 @徽州张建平 @大阮府珠宝 @Gardesign刘苇 @军强的围脖 @Z郑皓 @王克照 @兰珍珍 @KinZHang99 @北角山妖 @陈奋祯 @15哥的哥 @窩脖兒

  欢迎继续关注@扬帆计划 以及@道明学校 ,监督剩余11个月次补助款的发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