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善基金携手文化产业促进会慰问智光学校

善基金携手文化产业促进会慰问智光学校
2011年12月07日 16:11 新浪公益

  12月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善基金携手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北京东方凤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爱心团,来到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给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过冬的物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并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和孩子们共同举办了一场联欢会,将爱和欢乐带到了智光学校,将温暖送进了智光学校每一个孩子的心中。

  12月2日清晨,北京迎来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就在这个雪花纷飞的早上,善基金组织爱心团来到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善基金发起人金树萍女士、北京东方凤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智先生、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办公室主任王云涛先生、外联办主任武丰厚先生、会长助理陈德宁先生、和谐歌手顾凯先生、北京少林武校表演团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团积极奉献爱心,给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帽子、手套、围巾、袜子等过冬用品和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同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歌声婉转动听,令人心潮澎湃;舞蹈轻盈优美,仿若敦煌的飞天;武术动静结合,收放自如;太极似杨柳摆春风,刚柔并济,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欢乐和感动交织在一起。

  感动是相互的,智光学校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赞扬,大家不约而同的为他们竖起大拇指。智光的孩子们虽然智力上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自己,通过老师细心的培养和自己不懈的努力,他们为自己争得自信和荣誉。他们的行动给了爱心团巨大的震撼,“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的人找回自信和希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善基金一直致力于对贫困弱势人群的帮扶救助工作,尤其是针对贫苦地区的三孤人员开展的“三孤工程”,“三孤工程”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启动至今,已经对北京周边地区以及陕西汉阴县、河北曲周县、丰宁县、兴隆县、内蒙固阳县、和林县、湖南邵阳县、吉林榆树市和公主岭市等地的3千多名贫困三孤人员进行了救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