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飞儿乐团广州举行“爱的小桔灯”公益歌友会

飞儿乐团广州举行“爱的小桔灯”公益歌友会
2011年12月07日 14:39 新浪公益

  推出全新专辑《亚特兰提斯》的F.I.R飞儿乐团10月23日下午亮相广州,举行“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公益歌友会,为公益献唱。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由远誉广播iRadio发起,在广东、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太原、长沙、烟台、济南、南宁等十座城市陆续启动现场募捐、爱心捐赠之旅、爱心推广大使F.I.R也公益歌友会等活动,活动还将在多所贫困学校建立“7仔图书馆”,为孩子们建立更好的读书学习环境。

  谈到和公益的结缘,F.I.R的陈建宁老师表示很开心三位成员在这方面很默契,一有这方面的活动,不用相互征求意见,大家不约而同会答应。陈建宁老师很欣慰地表示F.I.R成立以来,对于重大的公益演出活动一个不落,无论是之前的汶川地震赈灾演出,还是最近的日本大地震义演,都可以看到 FIR的身影。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以“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为口号,号召全社会捐赠书本、学习用品等,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有书读、有音乐听、快乐地生活,并通过公益歌友会的形式,借助明星的号召力,以明星的切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