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56网联合南都娱乐周刊出品明星公益宣传片

56网联合南都娱乐周刊出品明星公益宣传片
2011年12月06日 11:09 新浪公益

  日前,国内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56网宣布,将联合南都娱乐周刊共同出品一条明星公益宣传片。该片旨在通过众多“明星公民”讲述自身发起、参与的公益事迹,影响社会大众关注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12月11日,双方将在北京举行该宣传片的首发发布会,并同时在56网首页发布。

  56网此次携手南都娱乐周刊联合发布明星公益宣传片,不仅体现了双方身为主流媒体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更是开创了媒体联合、公益联合、明星联合的大规模联动。该宣传片将为公众树立一种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价值观,通过明星的力量为公众倡导时尚、公益的生活态度。

  主创阵容星光熠熠

  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张元,著名音乐人、导演、制片人高晓松,以及国内一线明星范冰冰、李宇春、杨幂、陈坤等人的加盟成为该公益宣传片的最大靓点。宣传片着重宣扬“明星公民”的力量,同为中华儿女,明星有责任和义务去影响更多国人关注公益,将千万个体的力量汇聚成洪流,进而推动国内公益事业繁荣发展。

  据悉,张元将担任此次明星公益宣传片的导演,人人公司(NYSE:RENN)副总裁、56网创始人兼CEO周娟女士和南都周刊、南都娱乐周刊总编陈朝华先生将作为联合制片人,范冰冰、李宇春、陈坤、高晓松、马伊琍、冯绍峰、杨幂、黄奕、孔维等9位明星也将悉数出镜,向大众讲述令人深受感动的公益事迹。

  身为中国第六代导演,张元曾创作中国第一部独立电影《妈妈》,并导演了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片。此次操刀公益宣传片,张元的表现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包括范冰冰、李宇春在内所有参演此次公益宣传片的“明星公民”,均拥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音乐、影视作品,且一直积极关注国内公益事业,其强大的粉丝号召力无疑将使该宣传片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引导公众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涉及环保、儿童等多个公益领域

  近年来,国内许多明星纷纷投身公益事业,他们与国内外NGO组织一起在环境保护、关爱妇女儿童等公益事业领域贡献力量。

  此次明星公益宣传片在前期筹划和拍摄过程中,充分考虑国内公益事业发展现状,并对多个明星发起或代言的公益项目进行分析调研,最后有所选择地邀请了9位明星参与宣传片拍摄。

  9位明星参与的公益项目均代表了国内先进的公益力量。例如,由李宇春歌迷捐赠并发起的关爱失聪儿童的“玉米爱心基金”,范冰冰联合发起的救助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爱里的心”公益项目,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黄奕发起的“奕动体育慈善基金”,以及马伊琍、孔维代言的“免费午餐”、高晓松代言的“汽车公民”、杨幂参与的“爱心包裹”、冯绍峰参与的“绿色出行”等均在不同的领域内成为国内公益力量代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