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10名女科学家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10名女科学家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
2011年12月05日 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夏萌)12月2日,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来自全国6所高校、4家科研院所的10位青年女科学家从133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67位女性获得这一殊荣。本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中,候选者平均年龄降至41岁,再次出现80后女科学家的身影。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候选者比例上升至九成,来自西部的候选者比例也上攀至28.57%。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