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毛绒玩具 资助教育--帮助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毛绒玩具 资助教育--帮助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2011年11月25日 13:17 新浪公益

  在2011年12月1日 – 2012年1月29日期间,顾客在宜家中国的商场每购买一件毛绒玩具,宜家集团将通过IKEA FOUNDATION捐出1欧元,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贫困儿童早期教育项目。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最大的企业合作伙伴,宜家自2003年开始于每年年末在全球开展毛绒玩具活动。顾客每购买一个毛绒玩具,宜家集团将捐出1欧元,资助在全球各地所开展的儿童项目。就像宜家鼓励顾客自己组装家具一样,毛绒玩具活动的成功也在于顾客和宜家之间的“协作”。加入这项活动,只需简单地购买一件毛绒玩具,就能和大家一起,为争取儿童获得高质量教育的权利而努力。自2003年启动以来,毛绒玩具活动共筹得3520万欧元善款,帮助45个国家的800多万儿童改善了他们的生活状况。

  宜家中国从2003年开始即积极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援助的项目。从初期的泰迪熊玩具项目到2005年开始的毛绒玩具活动,宜家中国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始终密切合作,在儿童安全之家,预防儿童伤害、贫困儿童早期教育几个不同的领域,向中国儿童,尤其是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帮助。自2008年以来,宜家中国的毛绒玩具项目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募集了近100万美元,支持在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的10个省29个县开展并实施贫困儿童早期教育项目活动。在新的合作周期内,我们将持续支持该项目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开展,并使其以可持续的方式为更多儿童提供至关重要的高质量的早期教育。

  今年宜家将同新浪网密切合作,通过新浪生活全频道、公益频道、新浪微博、论坛等沟通平台进行报道、传播和互动。通过新浪这个互联网业界的领军者及其成熟的社交媒体,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在宜家,我们认为儿童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群。我们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享有幸福的童年—自由自在地玩耍、学习和成长。因此,我们致力于为儿童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起跑线,让他们能够充分实现自己的潜能,把握自己的未来。我们常说,希望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其中就包括这些最需要帮助的人群。我们通过毛绒玩具活动,和宜家顾客一同携手,只为一个信念: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毛绒玩具不仅能温暖你的胸膛,倾听你的心声,他们还担负一份公益的使命,让全社会更重视儿童早期教育。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