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天使之家”现场活动举行

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天使之家”现场活动举行
2011年11月25日 12:06 新浪公益

  11月22日上午,由人民网主办,人民网中国发言人俱乐部承办的“2011年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年会——“天使之家”现场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是 “2011年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年会暨企业公益传播论坛”的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媒体和企业的力量关爱孤残儿童,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

  “天使之家”是由天使妈妈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服务对象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和患病孤儿。据“天使之家”负责人邓志新女士介绍,2007年至今,“天使之家”直接或间接救助的各类孤残儿童有1000多人,筹集各类善款达1000多万元人民币。

  启动仪式上,人民网中国发言人俱乐部秘书长杜登斌先生提到,当代中国,越来越多的公民和企业,正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人民网中国发言人俱乐部为此搭建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企业将公益做到实处,真正实现帮扶到位,为公益正名。

  北京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陆女士,为“天使之家”带来了北京万豪投资有限公司的爱心捐款20万元人民币,并承诺将在北京市红十字会网站上为“天使之家”搭建专门平台,为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提供捐助渠道。

  雅可乳特贸易有限公司养乐多北京分公司、上海酷圣石冰淇凌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为小朋友们捐赠了乳酸菌饮品和冰淇淋代金券,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都亚太眼科医院的领导,也郑重承诺,将继续为“天使之家”的小朋友进行免费的医疗救助。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中国)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创元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川时代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同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2011年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年会暨企业公益传播论坛”将于12月8日举行,届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发言人、公益基金会代表及公益明星等将汇聚一堂,围绕“公益传播的姿态”、“企业如何保证可持续性慈善”等话题进行专题研讨;同时对“优秀公益传播案例”现场颁奖,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将同时发布《2011年企业公益活动网络声誉研究报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