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

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
2011年11月25日 00:30 新浪公益

  一、  活动介绍

  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公关经理人年会将围绕“企业、社会责任、公共关系”邀请来自国内公共关系领域的资深专家、权威媒体、企业公共关系高层展开论点交锋,对新时代条件下如何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基础上的新型公共关系进行探讨和交流。同时对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出的优秀事件、杰出个人进行表彰。

  指导单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

  主 办:中国公共关系网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联合主办:公益时报社 新浪公益 新浪微博

  战略合作:行动CSR 京华时报公益周刊 公益时报网

  时 间:2011年11月25日

  地 点:丰联广场15层丰联国际会馆宴会厅

  二、  活动背景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随着企业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日益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企业社会责任要求企业不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强调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的贡献。

  公共关系作为企业的管理职能之一,其最高目标就是要通过影响决策过程以使得客户或者雇主的商业目标与公众的期望和利益相符合,公共利益是公共关系活动的前提。

  不难发现,现代公共关系体系的基础实际上就是社会责任,两者之间的关系相辅相成,公共关系在企业社会责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基础上的新型公共关系也成为新的经济环境下公共关系的新课题。

  三、  活动目的

  ◆ 以公共关系的视角,打造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社会团体、资深专家、学者、媒体沟通的平台,探讨如何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基础上的新型公共关系体系。

  ◆ 从公众、专家、媒体三方角度评价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的公益性、责任点及社会满意度。

  ◆ 树立企业和公关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美誉度

  四、  颁奖典礼

  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

  评选标准:该事件在社会公众中产生较大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具有创新性,并通过媒体力量传播带动和影响更多人

  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杰出人物奖

  评选标准:在企业负责公共关系或CSR相关工作。在CSR项目管理中,善于运用媒体平台,发挥传播力量,提升企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

  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杰出传播平台

  评选标准:在CSR传播中传播效果好,支持企业CSR活动,深受公众关注和信赖的媒体平台

  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杰出专业公关顾问机构

  评选标准:在CSR项目执行中管理规范、执行到位,深受企业信任的合作伙伴

  五、  最新大会日程及其它资料请参照:http://www.17pr.com/zhuanti/dahui/2011/csr/hui/index.html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