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莉芳为少数民族地区女性捐赠500万内衣(图)

安莉芳为少数民族地区女性捐赠500万内衣(图)
2011年11月24日 10:17 新浪公益

  近日第五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在上海安莉芳总部大厦内举行了 “臻爱传递,魅力绽放” 2011安莉芳集团慈善捐赠活动。本次捐赠,安莉芳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513万元的内衣,以帮助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满族)、贵州黔西南州(苗族) 、广西防城港市(侗族) 、吉林延吉(鲜族)、内蒙古赤峰(蒙古族)五个地区的少数民族妇女,倾力让广大少数民族女性也能体验到最时尚的女性内衣产品及健康理念,体贴及呵护她们的身心健康。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女士、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女士、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马杰富先生以及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共同启动了本次捐赠行动仪式。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上台接受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秘书长颁发的“中国妇女公益事业爱心企业奖” 奖牌及证书。

  作为安莉芳历年慈善捐赠活动的传承和升华,此次活动不仅突出了安莉芳“真爱、真我、真心”的慈善意愿,同时也表达了安莉芳对社会公益事业坚定、持之以恒的大爱之情。此次活动作为安莉芳一直以关爱女性健康的“蓝丝带行动”系列活动,在捐赠仪式后,安莉芳还派出专业的内衣专家顾问团队,奔赴贵州黔西南州苗族地区,通过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及健康女性生活意识,帮助少数民族女性建立正确的美丽观,传递健康自信的魅力理念。

  “对于安莉芳而言,公益的定义有更加丰富的内涵,对个体有益,对社会有益,对自然有益,三者合一,成就大公益。安莉芳一直用源自内心的爱,相信坚持的力量,在专长的领域做公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切身处境和实际问题。我们要做的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要做的是深度关爱,而非简单问候,同时,我们相信,只有延续且连贯的执行下去,才会使公益真正产生意义。”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曾多次在慈善活动中表达安莉芳的公益慈善理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