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云南学校微博公示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

云南学校微博公示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
2011年11月23日 13:59 新浪公益

道明小学的老师们正在整理和登记接收到的捐赠物品。道明小学的老师们正在整理和登记接收到的捐赠物品

近期,@扬帆计划@新浪公益发起了童梦行动第5-为“不存在村庄”的孩子们实现梦想活动。截至112313:30,已有6786名爱心人士为4@道明学校直接捐赠图书763册,直接捐书款10520元。同时,为开远地区农户筹集水窖善款17766元,为代课教师筹集补助款22568元。@扬帆计划@道明学校的新浪微博持续地记录着捐助情况及活动进展。

@道明学校的负责人陈莉1122发布微博公布了道明小学收到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品情况:书:760本,作业本:2054册,衣物:535件,现金:100元(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 。陈莉还呼吁捐赠过以上物品的爱心人士,帮助查对自己邮寄的货运单,如果以上清单中没有相关货运单请与学校联系,以便查找。(http://weibo.com/2509665494/xyL6EmFw0)

道明小学收到捐赠物品清单1道明小学收到捐赠物品清单1
道明小学收到捐赠物品清单2道明小学收到捐赠物品清单2

    陈莉在微博中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道明小学的全体师生,向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向支持和关心我们的“扬帆计划”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http://weibo.com/2509665494/xyL75ggpM)

    更多捐助详情和学校受助信息请点击查看@道明学校@扬帆计划,也欢迎广大网友继续通过微博爱心接力,让云南山区的孩子感受到更多关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