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色那坡县民族中学2011级长江天成扬帆班开班

百色那坡县民族中学2011级长江天成扬帆班开班
2011年11月18日 10:31 新浪公益

  由民建广西区委2009年在百色市西林县开办首个生态教育移民项目扬帆班以来,累计在百色市西林县、乐业县、凌云县、隆林县、田林县、田阳县、那坡县,来宾市忻城县,贵港市平南县等9县开办17个扬帆班,招生850人。项目得到民建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2011年全国政协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向大会提交《关于在西部大石山区实施“生态教育移民”项目》的提案,于近日得到国家发改委的答复,对民建广西区委组织开展的“扬帆生态教育移民”试点工作给予肯定。

  11月16日,民建广西区委钱学明主委一行在百色市党委统战部部长罗荣剑的陪同下,赴那坡县民族中学举行开班仪式。那坡县民族中学2011级“扬帆班”是那坡县首个扬帆班,由广西民建企业家会员、长江天成集团董事长罗长兰出资33万元援助。该班50名学生全部来自那坡县边远大石山区,在刚刚结束的学校期中段考中,该班学生成绩优异,得到校方的高度肯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