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1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即将揭晓

2011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即将揭晓
2011年11月17日 11:22 新浪公益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共同主办的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经过2个月的案例征集、网络初评和专家评审工作,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11年11月25日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公关经理人年会上隆重揭晓。

  本次活动自2011年8月15日案例征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企业的热切关注,奔驰中国、大众中国、一汽大众奥迪、惠普中国、戴尔中国、IBM中国、欧莱雅中国、百事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新奥能源万通地产等几十家企业在内的近100个CSR案例参与了此次评选,基本囊括了汽车、IT、快消、消费电子、金融、能源、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把履行并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企业社会责任(CSR)的理念和实践氛围逐渐成熟。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是企业沟通各利益相关方、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企业如何制定有效的社会责任传播策略,让公众更好地了解企业的责任理念,促进企业更好的接受公众监督,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同时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这个背景下,2011“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事件评选活动,通过对发生在2011年期间或2011年仍在延续的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及公众影响力CSR事件的评选、展示和传播优秀项目,对公众进行企业社会责任概念的正确传播,提升公众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注度,引导消费者从责任角度了解品牌,构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社会责任基础上的和谐关系。

  2011年11月25日,企业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行,届时将有300位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公共关系精英人士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大会官方专题:http://www.17pr.com/zhuanti/dahui/2011/csr/hui/index.html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