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

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
2011年11月17日 11:03 新浪公益

  11月8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高新区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市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张玉刚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吕毅副主任、公安分局丁健局长、安监局王新生局长出席。高新区消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海泰集团、消防重点单位和一般单位的责任人、管理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健局长通报了今年以来高新区的消防工作情况、火灾形势,安排了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意见;吕毅副主任对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突出重点部位,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各单位要始终坚持消防安全工作长期抓、时时抓工作原则,强化消防安全动态管理,杜绝时紧时松的现象,切实抓好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要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行;三是要全员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和疏散演练活动,提高自身消防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

  最后,张玉刚主任强调:冬防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清剿火患”战役,扎实开展冬防期间的各项消防工作。希望与会所有部门要肩负起做好消防工作这一重任,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消防安全保障能力,为高新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努力,为建设平安和谐高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天津高新区消防支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