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调查:外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评分

小调查:外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评分
2011年11月16日 10:44 新浪公益

  企业的社会责任这一海外“舶来品”,听起来很美,然而在国内则引起了巨大争议。中国社科院日前公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蓝皮书)显示,中国企业整体社会发展责任指数偏低,七成企业严重缺乏社会责任,尤其是民企社会责任停滞不前。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次日便“炮轰”蓝皮书误导舆论,无法真实反映中国企业真实状况。那么这场学院派与市场派孰是孰非?这份蓝皮书究竟如何出炉?蓝皮书是否多方面考量中国企业真实情况、是否经得起推敲?一系列问题短时间内迸发出来。欢迎参与评分。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