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1微型创业奖“花旗女性”特别奖事迹

2011微型创业奖“花旗女性”特别奖事迹
2011年11月15日 18:36 新浪公益

  “花旗女性”特别奖1名

  姓名:田宗英

  推荐机构:湘西州民富鑫荣服务中心

  田宗英曾经是一名老师,后来又做了吉首市乳品厂供销科长。丈夫自主创业开了一家腊肉的小门脸。虽说生意小,但丈夫凭借自己的手艺和辛苦钻研,自制了一套独特的腊味“秘方”,终成一“绝活”。看到丈夫的生意铮铮日上,要强的田宗英毅然辞掉了厂里稳定的工作,和丈夫一起开了“葛四”腊味厂。多年来,田宗英四处奔波,联系客户谈合作。

  在她的开拓下,1999年,“葛四”腊味打入长沙市场,后又进入广州销售点,陆续进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餐馆和办事处,成为了招牌菜。“葛四”腊味也在田宗英的努力打造下成为放心的食品品牌。田宗英本人因表现突出被吉首市个私协会授予“巾帼创业先进个人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