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杨受成慈善基金会再向河北顺平捐助1000万元

杨受成慈善基金会再向河北顺平捐助1000万元
2011年11月14日 16:32 新浪公益

  12日,杨受成慈善基金会和顺平县人民政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杨受成慈善基金会再向顺平捐助1000万元,用于建设杨受成(顺平)关爱老年中心。

  杨受成博士是香港英皇集团主席。2004年8月杨受成慈善基金成立之初,保定市就得到了该基金会100万元的资助,用于保定市儿童福利院福利楼的建设。几年来,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市老年公寓、杨受成慈善基金(顺平)老年服务中心、杨受成慈善基金(雄县)老年服务中心等四个建设项目共得到了杨受成慈善基金650万元的资金资助。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香港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周波,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鸣起,中国社工协会会长徐瑞新,保定市长李谦,顺平县委书记张丽娟等领导嘉宾及数十位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2011年春节,国家主席胡锦涛到河北顺平视察了杨受成慈善基金老年服务中心,并对该中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杨受成博士深受鼓舞。他决心按照胡主席的指示,第一期再捐助顺平一千万元,再建《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他的善举得到民政部的大力支持,部长李立国亲笔题写了中心的名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