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二届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第二届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2011年11月11日 16:52 新浪公益

  2011年11月8日,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二届“康乃尔”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宋治平,财智丽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清,财智丽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尚建身,学习型中国杂志社社长王富荣以及来自财智丽“女性智慧工程”学员、女企业家和女性管理者,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女性领导者以及各领域不断追求卓越的创业女性、成功女性、魅力女性代表,还有来自媒体界的代表共计约1000余人参加第二届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

  为进一步适应全国创业女性发展意愿,培养女性智慧,促进女性成长,帮助中国女性提升素质、增进技能、拥有智慧;帮助中国女性在创业就业、魅力修炼、子女教育、家庭和谐等诸多方面得到改善,激励广大女性创造“财、智、丽”的智慧人生,打造专属于智慧女性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赢平台,第二届中国女性智慧公益论坛邀请到了来自社会各界成功女性作为演讲讲师,共同探讨“智慧女性幸福人生”,引爆女性事业、情感、美丽、健康、培养孩子五大智慧,并激发我们中国女性的公益慈善爱心。

  女性事业智慧由德国大众中国区副总裁杨美虹、吉林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志平等嘉宾与大家分享智慧女性在职场需要扮演的角色和为了发展与同事游刃有余地相处,进而树立起温柔并不软弱,善良并不驯服,坚强并不冷酷的职场面孔,通过老公的支持、社会的认同完成事业腾飞。

  女性情感智慧由世界华商联合会副主席、上海世博论坛-城市发展与绿色经济总策划唱燕,著名身心灵作家、心理学专家、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作者张德芬,世界著名演说家、美国知名地产商人、三次世界先生冠军彼尚与大家分享情感智慧女性的情与爱是从小情、小爱开始,爱自己、爱家人在经过风雨的洗礼后蜕变成一个她会更从容、坦然与自信地去面对生活,面对工作,面对家庭乃至面对今后的人生的人,而她的爱也逐渐衍生成为大情大爱、奉献与博爱。

  母亲智慧由职业生涯顾问、亲子关系专家戴洁女士讲述主题为《亲子关系----爱是一切的答案》其中阐述了母亲的责任、母亲的骄傲、母亲的义务以及亲子教育原则等方面,母亲言传身教对子女的影响能够教育出伟大的天才,正是母亲这一双推动摇篮的手,推动了世界。

  女性健康智慧由中华自然疗法世界总会医学顾问杨奕、美国自然医学博士、营养学博士及另类医学博士吴永志和香港个人及企业形象设计协会主席自然医学全形象中心创办人陈子贤等三位嘉宾为大家讲述女性的保养之道是顺应四季变幻保养,同时需要掌握健康的法则,保护好了自己的身体才能在事业上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真正拥有幸福婚姻。

  女性魅力智慧由著名女性讲师王婷莹女士讲授,他为大家分享如何让女性赢在起跑线上,通过给人留住良好的第一印象、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用神韵击倒对方,通过展现个人形象魅力为自己的成功开道。

  女性光有漂亮的外表是远远不够的,随着岁月的流失,再美丽的女人也不会永葆魅力;而智慧女性则如同有足够水分的鲜花。女性不能不智慧,惟有智慧能使女性快乐创造财富,惟有智慧能使女性魅力长驻,惟有智慧能使女性拥有幸福人生。完美的智慧女性,是集财富、智慧、美丽于一身;完美的智慧女性,一生都在追寻智慧、丰盛心灵、提升素质、追求幸福、彰显魅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