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甜美的微笑 光明的未来”全国口腔健康教育计划

“甜美的微笑 光明的未来”全国口腔健康教育计划
2011年11月10日 18:47 新浪公益

  高露洁棕榄公司开创的口腔护理技术,口腔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在全世界口腔健康教育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高露洁棕榄公司与世界许多国家的教育和慈善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高露洁全球口腔保健教育活动”的宗旨是:增强世界各国学生和学生家庭对口腔自我保护意识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教育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口腔卫生常识和日常自我护理技巧,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活动的形式为:给教师提供教学指导用书,教材、教具及对授课教师专业知识的培训;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口腔护理用品及口腔保健趣味活动资料,使学生和学生家长共同参与。

  高露洁棕榄公司“甜美的微笑,光明的未来”口腔健康教育计划是美国高露洁棕榄公司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签订协议、通过与各国政府及专业组织密切合作、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口腔健康教育活动,该计划致力于帮助儿童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降低儿童口腔疾病发病率。通过研究证实,这项教育计划能够与现行的学校课程融汇贯通,能够促进自我口腔保健意识,能够使儿童的口腔健康终身受益。至今,这一计划已在80多个国家推广,每年有5000多万的儿童参与到此活动中,对改善全球儿童口腔健康状况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1992年开始,高露洁“甜美的微笑,光明的未来”(Bright Smile, Bright Future - BSBF)口腔健康教育计划进入中国。自1995年开始与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合作至今,在全国小学开展口腔健康教育。经过十余年来不遗余力的推广,该计划已覆盖了全国31个省500多个城市,累计受益学生近1.2亿人次,为改善中国儿童的口腔健康状况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