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花旗银行志愿者来校参与英语活动

花旗银行志愿者来校参与英语活动
2011年11月10日 14:28 新浪公益

  10月22日上午,来自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社区志愿者们来到北京百年职校,与学生共同举办“北京百年职校英语与金融教学挑战日活动”。超过50名志愿者和五个班的120多名学生共同开展“英语角”活动,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表演英语情景短剧,让同学们大声开口说英语并学会基本理财知识,同时也传递回报社会的价值理念。10月22日是花旗银行全球社区志愿者日,当天,花旗全球超过四万名员工组织了包括环境保护、关爱弱势群体、教育下一代等多种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以回报当地社区。同一天,花旗银行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也走进南京学校,与同学们渡过了愉快的半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