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郭敬明联合“扬帆计划”启动《小时代》爱心拍卖

郭敬明联合“扬帆计划”启动《小时代》爱心拍卖
2011年11月09日 18:36 新浪公益

  “畅销天王”郭敬明即将推出创作五年,读者追读五年,引发了销售狂潮和争议的“小时代”系列的收官之作《小时代3.0刺金时代》,定于今年12月3日全国同步震撼上市,再度挑战畅销高峰。郭敬明与新浪网强强联合,自2011年11月10起至11月20日,先期启动《小时代3.0》全球爱心拍卖活动。《小时代3.0刺金时代》限量版豪华礼盒20套特别精选号码参与爱心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扬帆计划为偏远地区孩子购置图书。

  扬帆计划是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助学项目。它通过捐助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郭敬明谈及此次爱心拍卖活动初衷时表示:“一本书虽然不多,但却可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他号召读者们多多支持活动,“加入扬帆计划,参与我的新书《小时代3.0》限量版新浪网爱心拍卖活动,让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读新书、读好书。

  据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介绍,《小时代3.0刺金时代》将要为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以及书中其他角色等所有人的故事,画上出乎意料却又无可辩驳的句号。在第一季第二季里交错铺设下的伏笔,将在最后一季的故事里密集引爆。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最后一本,《刺金时代》将带给读者一个跌宕起伏的阅读体验。

  此次全球仅供50000套限量版装帧秘盒,改变了中国的出版业:“首次使用的神秘定制纸张”,“首次使用的印刷工艺界前沿裸眼3D技术”;“五年来两百余张海报全收录,更多从未面市的海报,震撼登场”;“五年《小时代》全程回顾,怀旧风潮,一触即发;更眼花缭乱的装帧技术,更剑走偏锋的材质挑选,更美不胜收的视觉设计。

  拍卖细则

  拍卖规则:当拍卖停止时,出价最高的网友将获得该号码《小时代3.0》限量珍藏版礼盒。

  拍卖序号意义:拍卖的每一个序号限量珍藏版BOX对于四迷都有特别的意义。 【详细】

  拍卖时间:拍卖分两批,时长一共10天,第一批8个号码11月10日早10点起拍,第二批12个号码11月16日早10点起拍,两批同时于11月20日晚24时截止。

  拍品底价:底价1元

  结算方式:网友必须填写真实有效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和您联系

  免责声明:长江文艺出版社拥有此次拍卖活动最终解释权。

  网络支持:新浪网公益频道、新浪网文化读书频道

  活动专题:http://gongyi.sina.com.cn/xiaoshidai2011.html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