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倡议书——请帮助云南开远农户修建思源水窖

倡议书——请帮助云南开远农户修建思源水窖
2011年11月02日 16:19 新浪公益

  云南开远的六千多人被屏蔽于时代之外。他们没法去银行存钱,没法旅行,没法考学、没法打工,甚至不能合法结婚。他们中的一些人居住在开远市往西不到十公里的一个叫马头坡的村子里——可事实上,并不存在马头坡这个村庄。即使在当地最新版本的行政地图,它也被标记为荒芜的山坡。而这一切,只因为他们是上世纪末自发迁移来当地的移民,这些外来者都没有户籍。

  村民们的基本生活无人保障。由于没有自来水系统,生活用水都必须从城里购买拉回坡上,一桶1.5元。

  除了围观,我们还能做一些什么来改变他们的生活?

  为六千乡亲捐20口水窖(每口3000元),为他们免去一点辛劳!

  感动和悲愤十分珍贵,但行动才能真正带来改变。

  期待您的支持!

  捐水窖网址:http://gongyi.sina.com.cn/z/siyuan/index.shtml

  活动专题:http://gongyi.sina.com.cn/z/dream5/index.shtml

  微博倡议:http://weibo.com/1336593085/xvBF1FzPj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