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环保意识唤醒机构在京号召绿色出行少开车(图)

环保意识唤醒机构在京号召绿色出行少开车(图)
2011年10月26日 18:27 新浪公益

  10月22日,国内首家专门从事环保意识唤醒的独立公益机构iearth爱地球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占领道路,绿色出行”号召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号召大家尽量少开车,选择对环境影响最小的绿色出行方式,从而降低出行中的污染和能耗,也能一定程度缓解道路交通的压力。此次活动中,iearth主要在一些广场、地铁站、写字楼等人群密集的地方举行各种别出心裁的活动来宣传绿色出行理念。

“占领道路,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启动“占领道路,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启动

  地球宝贝占领CBD

  此次“占领道路,绿色出行”宣传活动以CBD为核心,辐射周边地铁站、写字楼和城市广场,由来自北京数十所高校的百名志愿者组成绿色出行宣传队,扮成iearth地球宝贝--艾迪和艾宝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环保宣传活动。地球宝贝一出现在CBD,就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很多人都主动上前与地球宝贝合影、拍照片、发微博。资深微博控Marry告诉记者,“这一带都是商业区,平时很难看到像地球宝贝这样的宣传环保的卡通形象,用这样可爱的人偶来推广环保意识,真的很有创意。”

  绿色出行,占领广场

  在周末广场活动中,地球宝贝与大家进行骑单车、拍照等互动活动。iearth环保公益机构的志愿者们细心地为互动活动的参与者准备了一份礼品:环保鼠标垫。这个精美的鼠标垫由环保材料制作而成,上面还有iearth环保公益机构响亮的环保口号:Act now for the earth!志愿者们向记者解释,“这样的礼物是为了时刻提醒都市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也别忘了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做出一点实际行动。”鼠标垫的造型精美时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外,iearth还准备了DV,很多围观的人都积极地对着镜头喊出“绿色出行,爱地球、我行动”的环保口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