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康纳麦卡锡荣获厄恩斯特新兴产业青年企业家大奖

康纳麦卡锡荣获厄恩斯特新兴产业青年企业家大奖
2011年10月26日 11:39 新浪公益

  10月24日-亚航非执行董事长,爱尔兰都柏林飞机维修公司创建者兼主席康纳麦卡锡荣获厄恩斯特年度新兴产业青年企业家大奖。

  厄恩斯特年度青年企业家奖是一个被全世界广泛认可的奖项,旨在肯定并鼓励青年企业家的发展。目前,该奖项已在全球6个大洲超过50个国家获得高度认可,并已在爱尔兰成功举办了13届,被称之为世界上最杰出的评选之一。

  康纳在《爱尔兰时报》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阶段,在过去的几年中航空制造业被许多问题所困扰,我们仍需说服投资者,让他们相信都柏林飞机维修公司依旧有光明的前景。”

  他也为许多有抱负的企业家给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让他们意识到有付出必将有所回报。他说:“我们绝对不可以低估努力工作的重要性,爱尔兰将因无穷的想象力和努力工作的结合而发生重大的改变。”

  康纳麦卡锡于2004年6月21日被任命为亚洲航空公司非执行董事长,同时负责领导航班安全审查委员会。他是一名出色的航空电子设备工程师,曾获得三一学院工程学荣誉学士学位。近期,他被任命为爱尔兰都柏林飞机维修公司主席,负责保养、维修、检修等工作。

  作为亚洲航空集团的非执行董事长,康纳在亚洲航空公司的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构架亚航的业务模式及运营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将旅行变得大众化的概念体现在亚洲航空“现在人人都能飞”的品牌口号中。

  至今,亚洲航空已经搭载了超过了1.2亿旅客,随着他的加入,亚航逐步建立起真正遍布东南亚国家的航空网络,通过一座座“空中桥梁”,亚航将东南亚国家紧密的连接在一起。

  作为2011年末成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起初仅有250名员工、2架飞机、一个航点城市,现在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亚洲航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已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104架飞机以及78个航点城市。亚洲航空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在成立的第一天已经实现了盈利,其旗下的低成本长途航空公司亚航X,如今已成功的将亚洲、澳洲,以及欧洲连在一起,让每个人都能飞得更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