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乐购丰台东店获颁“科普阵地”牌匾

乐购丰台东店获颁“科普阵地”牌匾
2011年10月26日 10:59 新浪公益

  10月25日,由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为了孩子——超市营养科普宣教阵地立屏仪式”在乐购北京丰台东店广场举行。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卫生部卫生监督局、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司、国家广电总局宣传司有关领导莅临出席该仪式。

  “为了孩子——超市营养科普宣教阵地立屏仪式”作为国家十二部委发起的“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以立屏仪式为主要内容,邀请共建单位及支持单位——超市、营养专家、新闻媒体、食品企业、学校代表、文体知名人士共同参与,旨在以超市为平台,构建向公众传播食品营养健康知识和常识的科普宣教基地。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来自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将6个彩色签到球(代表6种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主要营养成分)投进了象征着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营养柱”中,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在愉悦的氛围中共同欣赏了儿童歌舞表演及儿童剧《果蔬总动员》,相关领导还为包括乐购在内的首批共建单位代表颁发了“科普阵地”牌匾,希望各共建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积极参与到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行动的宣传推广工作中,为构建我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体系,改善青少年儿童膳食营养失衡问题作出贡献。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还邀请了业内权威营养专家针对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问题向顾客进行全面讲解。

乐购等共建单位获颁教育基地牌匾乐购等共建单位获颁教育基地牌匾

  作为全球领先的零售企业,乐购始终将食品安全置于首要地位。在中国,食品安全也是我们对顾客的重要承诺,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乐购在食品安全管理上持续投入与创新。目前,乐购在上海、沈阳、广州和天津投资设立了生鲜配送中心,中心内设有专门的品控小组,提高质量管控以保证高质量的安全商品供应门店。同时,在上海、厦门与武汉等地,乐购也与农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以种植专供乐购的高标准产品。这种双赢的模式有利于乐购稳定地向消费者供给高质量和低价的商品。此外,乐购也大量通过农超对接从产地直采蔬果,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低价的安全农产品。与此同时,在中国本土开发的诸多乐购自有品牌食品上都印有明确标注营养成分的营养标签,乐购希望能为改善青少年儿童膳食营养失衡问题做出自己的努力。

  “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是乐购的核心理念。乐购希望让每位顾客都觉得乐购值得信赖。乐购期待以超市为平台,同各方一起努力,构建起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传播食品营养健康知识和常识的科普宣教基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