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童壹库爱心日公益活动捐赠4万元童装

童壹库爱心日公益活动捐赠4万元童装
2011年10月25日 19:30 新浪公益

  9月25日,北京青少年发展青基会、丰台区和义街道工委办事处以及国内童装电子商务企业北京童壹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爱心之悦 初秋绽放”——童壹库爱心日公益活动在丰台区和义街道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中,童壹库通过青基会向丰台区的贫困儿童捐助了价值4万元的童装。丰台区团区委、丰台区民政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及派克兰帝、童壹库执行董事罗建凡和童壹库董事总裁艾斌出席了本次爱心活动。

  北京童壹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童壹库)是由国内知名童装企业派克兰帝于2011年1月联手著名投资基金——赛富亚洲投资基金斥资创办的互联网童装品牌。此次公益行动是继资助“清华大学学生会演讲比赛”及“清华附小轮滑社团”等一系列公益事务之后童壹库的又一次资助行为。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该企业频频表现出来的公益热情却值得称道。之所以启动这样的爱心公益日,是由童壹库的童装品牌属性所决定。

  艾斌解释:“公益文化”是童壹库社区文化的核心部分,作为一家童装类电子商务企业,童壹库将公益目标锁定在2-14岁的儿童群体,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呵护的产品同时,也要让孩子们在心理上感受到温暖。艾斌认为,慈善公益事业需要从点滴做起,每个企业不论大小,都应该承担这样的社会责任,不应被一时的挫折动摇信心,就此止步,公众如果只强调监管,强化问责,伤害的会是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与其责难不如行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