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600名花旗员工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组图)

2600名花旗员工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组图)
2011年10月25日 14:10 新浪公益

  10月22日,上海共有近2,600名花旗员工及其家属、好友共同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花旗全球社区志愿者日”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共有约4万名花旗志愿者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花旗中国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在农民工子弟 “挑战日”活动上发言花旗中国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在农民工子弟 “挑战日”活动上发言

  花旗志愿者在全国17个地方共举办了45个形式多样的活动,主题涵盖环境保护、教育下一 代、关爱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等。 

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总裁周永赞代表志愿者向农 民工子女讲话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总裁周永赞代表志愿者向农 民工子女讲话

  在上海,花旗志愿者组织了农民工子弟“挑战日”活动,有约160名农民工子弟参加了这 项活动。活动意在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向孩子们灌输人生哲理,助他们健康成长。为了 提升民众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也组织了上海科技馆湿地环保活动,开展了土壤修复、清洁 以及外来植物清除等工作。 

  “花旗在中国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悠久历史,我们已经深深地融入本地社区,成为其中密 不可分的一分子。目前花旗在中国正经历着快速发展,与此同时,我们始终秉承尽责与关 爱,回馈我们所在社区和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先生说。“我很高兴看到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在花旗中国得到传承和发扬 光大。我为我们的员工感到骄傲,他们是花旗回馈社区的优秀使者。”

农民工子弟“挑战日”活动现场农民工子弟“挑战日”活动现场

  当天其他的活动还包括:在北京和成都百年职业学校开展的英语培训、在重庆明鑫社区开 展的关爱贫困儿童活动、在贵阳开展的关爱聋哑儿童活动、在广州白云山开展的捡清洁活 动,和在天津开展的保护母亲河-海河的一系列活动等。 

  “花旗集团引以自豪的是能够成为推动所在社区发展的领导者,由全球数万名员工共同 参与的‘花旗全球社区志愿者日’更是集中表达了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花旗集团基金 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花旗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监梅岚(Pamela   Flaherty)  说。“通过扶 助弱势群体、振兴街区建设、开展金融教育课程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世界各地的花旗员工 将再次共同携手,为我们所在社区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花旗在中国举办第六届“花旗全球社区志愿者日”活动花旗在中国举办第六届“花旗全球社区志愿者日”活动

  为所在社区担当志愿者是花旗集团员工日常活动的重要基石,有许多员工定期参与社区的 多种志愿服务。“花旗全球社区志愿者日”为花旗员工提供了一个每年一度的机会,让 他们与亲友一起为社区做贡献。在北美、亚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以及非洲,花旗 的志愿者共同贡献他们的业余时间和专业才能服务于当地社区的需求,包括文化传播、扶 助弱势群体、环境保护、卫生保健、以及灾后重建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