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校园行在北京启动

“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校园行在北京启动
2011年10月24日 14:04 新浪公益

  2011年10月22日,“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高校行启动仪式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小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国家人口计生委科技司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北京协和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承办。

  “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校园行活动是个持续的项目,今年会走入北京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十所高校,活动全程将由大学生们亲自选择、创新、设计、组织。

  活动将每年10月的第四个星期六(2011年的10月22日)作为“青春健康日”,在这一天举办“青春健康日”启动会,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青春健康的科学认识,提升青春健康项目的社会影响力。今年,是“青春健康日”的第一年,为此,2011年10月22日上午9:30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小礼堂举办“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高校行启动仪式。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司司长张世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蓝野、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俞华、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洪苹、北京市计生委副主任彭彧华、福特基金会生殖健康项目官员苏茜及各参与高校领导将到会出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