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马走近中国大学生 “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

宝马走近中国大学生 “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
2011年10月24日 10:00 新浪公益

  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大型校园活动“同济宝马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如期举行。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出席开幕式并参与主题沙龙,来自上海多所院校的千余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

  自2006年与同济大学合作启动“同济宝马日”项目以来,宝马通过提供最新的汽车科技信息以及最新车型的观摩和试车机会,让同学们充分领会和体验汽车前沿潮流,并鼓励和支持他们尽情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自主策划组织精彩的活动项目,传播积极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为将来成功步入社会积蓄宝贵经验。

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

  今年“同济宝马日”的活动主题—— “蓝色悦章”就体现出大学生对社会热点的敏感度以及对宝马品牌的独特理解。通过“悦享之源”(开幕式和主题讲座)、 “悦速之环”(BMW多款经典车型试乘试驾)、“悦动工坊”(“Project J”汽车设计大赛)、“悦游公园”(校园拉拉队竞赛和高尔夫体验)和“悦音秀场”(露天音乐会)五大“悦章”组成的活动,完美呈现“蓝色”象征的自由的天空和宝马公司节能环保的EfficientDynamics的造车理念,以及“悦章”中的宝马之悦和音乐之美。

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

  作为曾在中国高校学习并长期在中国工作生活的著名跨国公司的领导人,史登科博士特别注重与中国大学生交流。对史博士来说,关注大学生就是关注未来,同学们所展现的主观能动性、青春活力、创意和组织能力都给史博士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种自由奔放、激情无限的活动与BMW品牌的形象和理念非常契合。史博士在开幕式后参加学生们举办的主题沙龙,围绕新媒体应用参与讨论,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同济宝马日精彩呈现

  “同济宝马日”是宝马长期关注大学生成长项目中启动最早的活动,经过五年发展,已经成为上海各大高校学生的年度嘉年华。基于“同济宝马日”的成功实践,2011年,宝马在全国数十家高校陆续展开了“BMW中国高校逐悦行动”,将这种激情和梦想从上海延展至全国。此外,在过去五年,通过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设立的“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宝马资助了全国500名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并提供他们到沈阳工厂实习的机会。 “同济宝马日”也将一如既往的为青年大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成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的平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