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金佰利中国启动2012年校园招聘

金佰利中国启动2012年校园招聘
2011年10月24日 09:48 新浪公益

  近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启动2012年校园招聘, 此次应届生招聘的主要目标是挖掘高校中的“公司未来领导者”,今年的校园宣讲活动在上海、广州、北京的重点大学陆续展开。为优秀校园人才提供销售及市场、工程师、供应链四大方向的培训生职位。此次金佰利校园招聘转变以往传统单一的模式,在中华英才网上开展了 “Essentials for a better life—金佰利管理培训生招聘创意大赛”,寻找最会用创意诠释生活的管理培训生。

  延续近年来金佰利一直坚持的企业人才培养模式——“精英加速计划”,贯穿人才在金佰利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通过系统培训、导师相助、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新人在三年内迅速成长为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金佰利此次计划在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武汉等地的近20所高校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互动活动,鼓励毕业生们追求梦想,释放自身潜能,与金佰利一起“引领生活用品新典范,共创美好生活”。金佰利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海婴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一向将人才培养视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非常看重校园人才的甄选与招募,不断寻找具有开拓进取品质、渴望获得成功的优秀人才并为其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给金佰利在中国的高速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动力。

  “金佰利秉承正直、担当、创新、关爱为我们的一切行为准则,欢迎一切热爱挑战、踏实肯干、积极学习和勇于创新的校园人才在这样的交流与互动中展现才华和潜能,并最终成为金佰利大家庭中的一员。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公司,我们将招募越来越多具有不同背景和观点的员工,并致力于释放员工潜能,我们欢迎多元化带来的改变,在发展公司的同时并提升员工自己、创造成功文化、以回馈我们所在的环境和社区”。

  金佰利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Naomi Monteiro女士分享了公司的用人哲学。有关校园招聘在线申请、校园宣讲会及笔试、面试的安排,广大应届生可访问金佰利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kcc2012.chinahr.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