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里屯VILLAGE上演公益音乐会

三里屯VILLAGE上演公益音乐会
2011年10月22日 23:54 新浪公益

  10月22日,太古地产于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精彩呈献了北京国际音乐节“都市系列”的首场演出——“新”动朱宗庆打击乐团音乐会,这也标志着太古地产与北京国际音乐节长期合作的开始。

  音乐会免费赠票的形式获得公众的青睐及热烈反应,橙色大厅户外电子显示屏对演出的现场直播更吸引了未能得到门票的观众驻足三里屯VILLAGE南区广场、享受身与心的音乐盛宴。为提升观众欣赏打击乐演出的体验,朱宗庆打击乐团的团员在正式音乐会前的“聆听与体验”导赏活动中,介绍了打击乐和相关乐器的知识,并邀请观众同台演奏;台上台下互动连连,大家一起沉浸在音乐的跃动氛围中。

  来自台湾的朱宗庆打击乐团被视为打击艺术发展的先驱,在世界各地享负盛名;他们创造性地将不同形式的亚洲传统音乐、中国锣鼓与西方打击乐融合在一起,以生动活泼的轻松乐曲亲近大众的生活、深入人心。朱宗庆打击乐团以动感十足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现了北京国际音乐节“都市系列”的精髓。

  太古地产(中国)行政总裁白德利先生表示:“‘都市系列’是一项全新的、充满活力的音乐计划。我们很高兴朱宗庆打击乐团在三里屯VILLAGE与观众分享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激情。通过引进现代动感的精彩演出,‘都市系列’将会为北京国际音乐节吸引更多年轻的新观众,并积极促进文化艺术在社区的蓬勃发展,今后也将继续致力于将社区发展与艺术、购物、音乐和文化紧密连接。”

  太古地产与北京国际音乐节结缘于去年10月,双方于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公益教育项目“李云迪钢琴大师课”。钢琴王子李云迪为现场观众弹奏了他喜爱的肖邦曲目,并为来自不同院校的音乐专业学生的演绎进行了点评指导。现场观众在欣赏表演之余,还向钢琴大师就音乐艺术和表演等话题进行提问和探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