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歌声与微笑》特别节目手牵手爱心在行动

《歌声与微笑》特别节目手牵手爱心在行动
2011年10月22日 23:37 新浪公益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是一档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大型音乐互动节目,栏目的宗旨是热爱音乐,传递快乐,传播幸福。用歌声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将微笑深植在每一个人心中。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发起的“手牵手爱心在行动”,把歌声与微笑传递到偏远的黑龙江省安达市,现场观众不仅能看到著名歌星的精彩演唱,而且还能与他们互动演出,台上台下爱意浓浓,每个人都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爱的力量。此次活动得到安达市委宣传部、安达电视台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并组织了上百人的合唱团参加演出。

  韩宇是《歌声与微笑》的一名忠实观众,也是一位脑瘫患者,他用一根手指创作了大量的诗歌、散文,并谱写歌词,他顽强乐观的精神和对生命的热爱,深深感动着每一个知道他故事的人。此次在安达,著名音乐人郭峰将深情演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相信爱》。武汉市新世界常青花园合唱团、歌唱演员金波、徐子崴、高畅,歌手关鹏也来到了韩宇身边,给他带来欢声笑语,带来动听的歌声,及来自于社会各界深深的祝福及无限的关爱!《歌声与微笑》——“手牵手爱心在行动”希望通过对韩宇的关爱,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歌唱演员郝松在节目中演唱由韩宇作词的音乐作品《让生命充满阳光》;身残志坚的歌手杨光、歌唱演员郭峰、麦穗等也都热情参加此次活动,奉献爱心。

  参加本次《歌声与微笑》特别节目——“手牵手爱心在行动”有三支合唱团:武汉市新世界常青花园合唱团、唐山市第十中学合唱团、北京市残疾人合唱团。他们特为此次爱心行动精心排演了数首“爱”主题的歌曲,如唐山市第十中学合唱团倾情演唱《爱的奉献》;武汉市新世界常青花园合唱团将演唱《祈祷》,展现其热情积极奉献爱心的赤诚之心;北京市残疾人合唱团演唱的一曲《我的梦》,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才艺展示环节,团员们在轮椅上向观众展示舞姿,优美中渗透着坚强,最后由全场所有人手牵手演唱《相信爱》。本期节目将人间至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歌声与微笑》的舞台,展现在全国观众朋友们的面前。本期专题节目,把主会场与分会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所有人手挽手,动情高歌,不分地域,不分年龄,不分你我,共同为着一个心愿,聚集在一起,为奉献爱心,为帮助他人,努力着,感动着,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歌声与微笑》作为一个大型群体性音乐互动栏目,不仅希望全国电视观众感受到歌唱的快乐,感受到微笑的温暖,更希望能够呼唤爱心,呼唤爱与责任,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更多的关怀,栏目组的爱心行动也将持续下去。《歌声与微笑》——“手牵手爱心在行动”特别节目将于10月23日19:30在CCTV15音乐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