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易建联建立篮球发展基金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易建联建立篮球发展基金
2011年10月21日 18:48 新浪公益

  10月21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暨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在北京召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常荣军、副秘书长李希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京生、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国家男篮队员易建联等出席了活动。

  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首批资金由几家爱心企业共同捐赠,著名国画家梁永和先生也向该基金捐赠其画作《国色天香》,基金将主要用于青少年篮球培训、中美青少年文化交流和增建公共体育设施等。

  此基金将与宋基会2009年设立的“科比中国基金”共同组织“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以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的篮球培训机会,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

  易建联表示将会尽一切努力促进该基金发展,希望能帮助更多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为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以及国际体育交流做出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