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雅现身“零钱电影院” 为打工子弟放映电影

阿雅现身“零钱电影院” 为打工子弟放映电影
2011年10月21日 11:12 新浪公益
阿雅和孩子们在一起阿雅和孩子们在一起
阿雅与孩子们互动阿雅与孩子们互动

  2011年10月20日下午,刚刚加入华谊兄弟的台湾著名艺人阿雅小姐来到星河双语学校,为华谊兄弟建在这里的第一所“零钱电影院”做志愿放映员,为打工子弟放映动画片。

  活动现场,阿雅不仅担当起明星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共同观看动画片《老夫子》、分享自己作为电影人的感受,更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在电影放映后还进行了与电影有关的有奖问题互动。阿雅作为著名的主持人及自身拥有的健康活泼的形象,使其很快融入到同学们中,让来到“零钱电影院”观影的同学们上了一堂趣味电影分享课。

  2011年6月1日,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在北京启动。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是由华谊兄弟的明星和员工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致力于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免费看到好电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第一个公益梦想是“零钱电影计划”,其公益理念是:小零钱大爱心,搭建孩子的电影天堂。“零钱电影计划”的核心公益产品是分布在各个贫困学校、打工子弟学校中、寓教于乐于一体的 “零钱电影院”,让孩子们能通过电影,快乐、轻松地获得课本外的知识。每一个人,都因为一部电影而被深深打动过。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希望带给孩子们更多的适合他们看的电影,开启他们了解世界的另一种方式。这里可以成为孩子们梦开始的地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