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五大道携手扶贫基金会捐助爱心包裹

第五大道携手扶贫基金会捐助爱心包裹
2011年10月21日 10:07 新浪公益

  佛山被撞女童小悦悦的近况牵动人心, 18名路人冷漠让人唏嘘。就在 “爱心缺失”日益凸显的当下,一个从事奢侈品在线销售的电子商务网站“第五大道奢侈品网”却逆势而行,投入到奉献爱心,关爱弱者的行动中来。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第五大道奢侈品网联手举办的“有爱,人生更精彩”爱心包裹慈善活动,着眼于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及灾区的小学生,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助爱心包裹的形式,为他们提供爱心捐助。捐助形式不限于现金,而是将现金转化成学生型文具包,这就有效地避免了资金去向不明的问题。同时,受益人将会填写回音卡并邮寄给捐赠人,形成“一对一”的捐赠模式。

  当被问及为何要做这种类型的活动时,该项目负责人的答复是“我们做的是奢侈品,其客户具有更多的能力和条件关注爱心慈善事业,并且大多数客户是希望奉献社会、帮助弱者的。我们只是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途径来完成客户的愿望。同时,公司自身也会因此次活动而更加人性化,这是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并且现在还有很多贫困儿童和山区儿童的生活学习需要人们帮助,如果学习生活条件不能得到很好的改善,与城市孩子的差距越来越大,这很不利于贫困孩子的成长。小悦悦的事件也提醒了我们孩子是个弱势群体,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

  为了提高捐赠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第五大道奢侈品网也为每个活动参与者精心准备了礼物。礼虽不贵,重在情意,以表对各位爱心奉献的感谢。

  弱者需要爱,社会需要爱,人类更需要爱,不要在表现出漠然的神情,说出冷漠的话语,这会改变一个人的境遇。相反,如果更多的奉献爱心,献出真情,必然会有更多的人得到幸福。

  就像此次活动,正是因为有爱心,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才能健康茁壮的成长。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希望。有爱,人生更精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