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易宝支付唐彬助阵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

易宝支付唐彬助阵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
2011年10月18日 14:58 新浪公益

  10月16日上午9时,2011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马拉松比赛。与往年相比,2011北京马拉松比赛首次在国内尝试“为慈善而跑”的体育慈善模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13家慈善机构参与了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活动。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CEO唐彬及其夫人戴婉春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参赛选手参与了4.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比赛,以自身行动向社会公众传播“人人可慈善”的全民公益理念。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在易宝支付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唐彬及其夫人轻松地跑完了比赛。赛后,唐彬表示,北京马拉松是一项历史悠久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比赛,今年北京马拉松将慈善内涵与赛事相结合,将更多的人文理念与和谐发展的元素融入赛事发展,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项国际性的比赛中。通过此次赛事,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关注社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慈善和爱心而跑。

易宝支付唐彬助阵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易宝支付唐彬助阵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

  易宝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一向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唐彬称,我们十分重视将公益慈善与日常业务相结合,以电子支付推动网上捐款和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实现“人人可慈善”的互联网创新公益慈善理念。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互联网的开放性、草根性、自下而上以及长尾精神,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正如我们所倡导的“许多人做一点,而不是少数人做许多”。2011北京马拉松“为慈善而跑”首次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公益相结合,通过马拉松这项体育赛事推广慈善事业,从而形成“人人参与”、“全民慈善”的规模和影响力。易宝公益圈作为国内一流的公益服务平台,目前已和全国30多个公益机构、组织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许多公益机构的优秀品牌项目都通过易宝公益圈平台进行网络募捐,比如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绿色工程”等。我们希望通过为广大爱心人士搭建网络募捐这一平台,为全民公益理念的传播和推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