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完美(中国)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完美(中国)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
2011年10月17日 10:18 新浪公益

  新华网广州10月13日电(记者 魏蒙) 13日上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举行了其首期投资5亿元的华南基地奠基典礼。至此,这家侨资企业在中国的产销基地总占地面积已近1000亩。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古润金是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太平绅士。据他介绍,18年前,这家公司在广东省中山市创立,18年后,这家公司在中国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7家办事处,并拥有6家国际分支机构和6000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其研发的保健品、日用化妆品、保洁用品等共有4大系列100余款产品。

  据了解,这家公司此次在孙中山故乡南朗镇建设的华南基地占地430亩,拟建设3幢生产厂房、自动化立体仓库、配送中心、综合站房、物资回收站等,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以上,年产值将达5亿元以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公司向中山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各项慈善事业的发展。在此之前,这家公司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参与慈善万人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7大慈善公益体系,捐资总额近3亿元。2008年和2009年,该公司连续两年获国家民政部颁授我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