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候选人公示

“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候选人公示
2011年09月19日 10:02 新浪公益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7月,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30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妇联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下,中国儿童慈善事业迅猛发展。30年来,我们目睹和见证了千千万万个爱心人士为了我国的儿童教育福利事业,为了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虔诚地、无私地、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大爱义举;也见证了千千万万个身处困境的孩子们,在社会爱心的滋养和帮助下,战胜困难,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实现了梦想,改变了命运的可喜收获。在中国儿基会30华诞的喜庆时刻,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推动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我们在典数着中国儿童慈善事业丰硕成果的同时,开展“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推选活动,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追寻那千千万万个为中国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无私奉献的爱心人士,寻找那曾千千万万次让我们敬佩、让我们感动的大爱之人和他们感人至深的爱心故事。

  “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推选工作自2011年3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根据社会各界的推荐,经活动评审委员会推选,现将50名“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9月15日—25日,请社会各界进行评议。评审委员会将最终推选出30名“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其余20人将获得入围奖。

  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

  “中国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

  评审委员会

  2011年9月15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