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韩航空为广东从化市屈洞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大韩航空为广东从化市屈洞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11年09月16日 16:25 新浪公益

  近日,由大韩航空广州支店倡导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广东从化市屈洞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大韩航空客运、货运代理商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捐赠,同时也得到了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大韩航空广州支店职员,客运、货运代理上及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共80余人为屈洞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18台电脑、15台录音机、80套桌椅等学习所需的重要设施与用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当天,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去中秋礼品,并与他们开展互动游戏,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中秋佳节。

  太平镇屈洞小学创建于1957年,设有14个教学班,共有师生职工500余人。学生除了来自屈洞村本村外,还有一部分是外来打工者子女。学校的教学设备非常落后,并且很多设施如录音机、课桌等都已经非常残旧,无法满足学生的日常学习使用需求。在获知这些后,大韩航空广州支店特地选择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教学设施与用品,并与他们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大韩航空广州支店长高瑞庸表示:“青少年儿童的发展不容忽视,我们应该为他们创造设施齐备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拓宽视野,获取更多的知识。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的成长成才道路更为顺畅。大韩航空广州支店职员的自发参与,也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未来,我们还将积极倡导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太平镇屈洞小学校长禤锦康表示:“大韩航空不仅为学校添置了电脑、录音机等设备,丰富了学生的学习资源,还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甜蜜的中秋节,享受到一份别致的快乐,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大韩航空表示由衷的感谢!”

太平镇屈洞小学校长禤锦康先生向大韩航空广州支店长高瑞庸先生(左一)赠送锦旗太平镇屈洞小学校长禤锦康先生向大韩航空广州支店长高瑞庸先生(左一)赠送锦旗

  近年来,大韩航空在中国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向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大韩航空不仅积极为汶川、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资,同时还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别邀请中国残疾儿童以及受灾地区儿童赴济州岛交流访问。去年7月,大韩航空还向西安市灞桥乡今年上半年,大韩航空还为北京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了爱心电脑,并随后为那里的孩子们组织了免费健康体检,为他们的学习和健康成长提供一份保障。今后,大韩航空将继续秉承“飞跃晴空,日臻完美”的理念,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在中国开展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